上周热点回顾(11.4-11.10)

热点随笔:

· .NET Core 又一杀器! Web Blazor框架横空出世! (ZaraNet)  
· 我是如何失去团队掌控的? (zer0black)  
· 小胖李的面试之旅 (皮卡丘\(≧▽≦)/)  
· 《吊打面试官》系列-缓存雪崩、击穿、穿透 (敖丙)  
· 《吊打面试官》系列-Redis基础 (敖丙)  
· 再小的应用也有架构,面向架构新手的架构实践! (架构文摘)  
· 技术提升了,钱自然就来了:盘点这段时间我挣钱的感受 (hsm_computer)  
· 一位年轻而优秀的.NET开发者的成长点滴 (溪源More)  
· Bigo的Java面试,我挂在了第三轮技术面上......... (鄙人薛某)  
· [AI开发]零数学公式告诉你什么是(卷积)神经网络 (周见智)  
· 手撕公司SSO登陆原理 (nodotnet)  
· 领域驱动设计-让程序员心中有码(九) (溪源More)  

热点新闻:

· Visual Studio Online 终于公开上线了
· 汽车A柱视野盲区大难题,竟被美国一名14岁姑娘轻松解决!
· 微软日本每周只上四天班,销售额提升39.9%!
· 26元买两吨脐橙 农民天猫店被薅亏损700万 淘宝官方回应
· 雷军发布会爆粗口 因网友称小米CC9 Pro 1999元起
· 微软使用 Rust 重写 Windows 组件的体验
· 微软SQL Server 2019 全新发布,更新内容亮点都在这里了
· 任正非评华为HR胡玲事件:实名投诉是好现象 要互相宽容
· 中国人脸识别第一案:刷脸身处灰色地带,信息一旦泄露便成“裸奔”
· 腾讯燃烧了一下「小宇宙」
· 1亿像素能装下多少字?小米CC9 Pro挑战拍《新华字典》
· 435天等待!滴滴顺风车终于归来:11月20日起7城陆续试运营

posted @ 2019-11-11 09:26  博客园团队  阅读(11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