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10.7-10.13)

热点随笔:

· 富士康14跳被我赶上了,流水线车间真的没有梦想 | 十年系列 (纯洁的微笑)  
· [ASP.NET Core 3框架揭秘] 跨平台开发体验: Windows [上篇] (Artech)  
· .NET开发者必须学习.NET Core (张善友)  
· 面试官:你有m个鸡蛋,如何用最少的次数测出鸡蛋会在哪一层碎? (yuanrw)  
· 2019 中国.NET 开发者峰会正式启动 (张善友)  
· dotnetcore+vue+elementUI 前后端分离---支持前端、后台业务代码扩展的快速开发框架 (bububu。)  
· 每次阅读外文技术资料都头疼,终于知道原因了。 (咖啡机(K.F.J))  
· 使用 .NET Core 3.0 的 AssemblyLoadContext 实现插件热加载 (q303248153)  
· [ASP.NET Core 3框架揭秘] 跨平台开发体验: Windows [中篇] (Artech)  
· 琐事回忆:从来就没有轻易成功的软件项目 (溪源More)  
· 开源大阅兵:盘点那些走向世界的中国项目 (程序猿DD)  
· asp.net core 3.0 更新简记 (WeihanLi)  

热点新闻:

· 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人类注定要永远生活在地球上
· PS成美国制裁手段:禁运国家停止服务但不退款,用户被迫找盗版
· 生命最后一刻,他抬手指向天空
· 只是发现了一颗星,凭什么得了诺贝尔奖?
· 要求公开华人程序员自杀真相,清华学霸被Facebook开除了
· 97岁诺奖得主的励志人生:本科学文学,54岁才开始锂电池研究
· 任正非:鸿蒙与苹果系统相媲美应该不需要两到三年
· 阿里云VS腾讯云 谁才是中国未来的云计算之王?
· OceanBase数据库背后的传奇故事
· 刚刚,诺贝尔物理学奖揭晓!他们开启了宇宙学研究的新时代
· 大势已来:阿里云梭哈云原生
· 华为内部批判任正非十宗罪,还曾因经营管理不善被罚100万

posted @ 2019-10-14 09:03  博客园团队  阅读(11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