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p(net core)+easyui+efcore实现仓储管理系统——展现层实现增删改查之菜单与测试(九)

abp(net core)+easyui+efcore实现仓储管理系统目录

abp(net core)+easyui+efcore实现仓储管理系统——ABP总体介绍(一)

abp(net core)+easyui+efcore实现仓储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介绍(二)

abp(net core)+easyui+efcore实现仓储管理系统——领域层创建实体(三)

 abp(net core)+easyui+efcore实现仓储管理系统——定义仓储并实现 (四)

abp(net core)+easyui+efcore实现仓储管理系统——创建应用服务(五)

abp(net core)+easyui+efcore实现仓储管理系统——展现层实现增删改查之控制器(六)

abp(net core)+easyui+efcore实现仓储管理系统——展现层实现增删改查之列表视图(七)

abp(net core)+easyui+efcore实现仓储管理系统——展现层实现增删改查之增删改视图(八)

 

  上接(abp(net core)+easyui+efcore实现仓储管理系统——展现层实现增删改查之增删改视图(八)),在这一篇文章中我们创建一个菜单,并通过这个菜单调用我们之前写的增删除改查的功能。

 

六、添加菜单

 

在通过前面的三篇文章学习之后,我们已经创建了视图与控制器,在本文中我们来学习一个菜单,并进行增删改查的测试。

 

1. 在Visual Studio 2017的“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打开单击在展现层“ABP.TPLMS.Web.Mvc”项目中的Startup目录。 找到TPLMSNavigationProvider.cs文件。如下图。

 

 

 

2. 在Visual Studio 2017的“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打开TPLMSNavigationProvider.cs文件,此文件就是ABP系统的菜单文件,我们进行如下修改,添加一个新的菜单Module。如下图。

 

 

 

  上图中的代码如下:

.AddItem(
                    new MenuItemDefinition(
                        PageNames.Module,
                        L("Module"),
                        url: "Module",
                        icon: "local_offer"
                    )
                )

七、测试模块管理

 

1.在Visual Studio 2017的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按F5运行应用程序。

 

2.浏览器会自动跳转到登录页面,然后输入管理员用户名与密码进行登录。在登录成功之后会主界面显示如下图。可以看到我们已经添加了模块菜单。如下图。

 

 

 

3.在主界面的菜单中,选择“Module”菜单项,浏览器中呈现一个模块信息列表。如图下图。

 

 

 

4.新增模块:点击“添加”按钮,跳转到“创建模块”的操作界面,如下图中所示。

 

5.在输入相应的模块信息之后,点击“创建”按钮。如下图。

 

 

 

6. 在创建成功之后,在模块信息列表中新增一条刚才创建的模块信息。下图。

 

 

 

7. 在模块信息列表中选中一条货物信息,然后使用鼠标点击“Edit”按钮,对模块信息进行修改。如下图。

 

 

 

 7.对于模块信息进行修改完成之后,点击“Save”按钮,同时更新货物信息列表。如下图。

 

8. 在模块信息列表中选中一条模块信息,然后使用鼠标点击“Delete”按钮。如下图。

 

 

 

9. 页面会自动跳转到对模块信息进行删除的确认页面,点击“Delete”按钮,进行删除。如下图。

 

 

 

10.在删除成功之后,在模块信息列表中刚才选中的模块信息不在显示。下图。

 

 

 

posted @ 2019-07-16 15:29  DotNet菜园  阅读(34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