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游戏”说明书~如何成高手?如何通关?

我们的人生真的就是一场游戏,根本就是一场梦。不管游戏输赢,不管我们如何游戏,都不会影响我们的神圣本体,也就是合一的一体自性~所谓一场梦境一场空。从梦中醒来后,梦中的一切都消失了,不会影响醒来的那个存在。

游戏的开始

一开始,万物都是一体的,我们都是一个,完全的和谐、喜悦,充满了无条件的爱。

到某个时候,合一本体的一部分提出了一个问题:如果我们不是一体的,会怎样?如果有分裂,会怎样?
有了问题,自然就有了答案。合一本体的一部分开始创造这个“分裂”的体验,从而去体验:与一体分离是怎样的体验?
然而“分裂”是不可能发生的,因为合一本体就是一切,除此之外没有其它!
所以只能进入幻象,开始一场梦。合一本体的一部分让自己相信“分裂”的信念,也就是我们以为自己与神圣一体的本体能够分离的时候(当然这从来没有发生过,分裂只是幻象),这部分在幻象中就从合一本体“分裂”了,变成了一个个体,开始了这场“分裂”的游戏;

在某个时候,我们决定在“分裂”游戏中创造一个小游戏,叫做“人生”。
出生的时候,我们从“分裂”的大游戏,进入了“人生”这个小游戏;
死亡的时候,我们退出了“人生”这个小游戏,进入“分裂”的大游戏中;
我们会不断地轮回,也就是不断地进入“人生”这个小游戏。每次都会前进一点,直到我们完成“人生游戏”的三个阶段,从“人生游戏”中毕业,然后选择进入“分裂”大游戏中其它的小游戏玩耍;或者回归合一本体休息,休息够了再来选择玩“分裂”大游戏或者其它的大游戏。

什么是“人生游戏”的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叫遗忘。在这个阶段,我们越来越遗忘自己是谁,也就是遗忘自己与万物合一的一体性,把一切都看成与自己无关,分裂。
大部分人都处于这个阶段。人们不断地评判,把“身体”和“个人身份”当成了自己的全部,不断地下降。

当一个人下降到谷底时,可能就长期一直呆在那。直到自己忍无可忍(在第一阶段,人经常处于痛苦、沮丧、怨天尤人的状态),或是接受合一本体的其它部分的提醒而觉醒(合一本体一直在与我们沟通,只是在第一阶段的人一直没静下心来聆听它),从而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个阶段

第二个阶段叫忆起。在这个阶段,我们开始回忆起自己是谁,为什么来这里,要去哪里。开始忆起自己与万物是一体的。

人们在这个阶段会开始给予,服务自己和众生。因为明白自己与万物是一体的,所以服务他人,就是服务自己。所以我们不断地去给予,从而不断地加倍接受到自己给出的一切。因此,生活越来越轻松自在,我们体验到心想事成。喜悦、和平、爱是这个阶段的主流。

当一个人在无尽地服务他人和服务自己后,如果厌倦了这一切,那么就可以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个阶段

第三个阶段叫放下。放下一切,因为一切都已经体验过了。所有的角色我都已经扮演过了,所有的人生戏剧我都经历过了,一切都够了~圆满了~

放下一切,回归平衡,我们开始退出人生游戏,回归合一的本体。

在这个阶段,我们是一体的创造。意思是我们站在合一本体的角度,一起进行创造。这种创造具有无限的创造力,因为我们与神同在!我们就是神!

如何成“人生游戏”的高手

成为高手后,虽然还在“人生游戏”中,但已经可以心想事成,一切都轻而易举了~此时已经在第二阶段,与合一本体的洪流一致,顺流而下,整个宇宙都在服务我。所谓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因此,当我们从第一阶段进入到第二阶段时,就开始成为高手了,开始体验到“人生游戏”真是越来越好玩了!

如何才能成为高手,不断地有更多的乐趣?给予~服务他人~

给出去一分,就会收到三分甚至十分的回报!真是一本万利!
而且死后也可以带走!死前给出的一切,只要还没有变成果,都会被你带到死后,甚至下辈子~

所以说,我们去无限地给予吧~因为我们是无限的~越是给予,越是收获更多~资源是无限的~因为资源只是一个“理念”而已,也就是一个念头而已。当我们分享“理念”,分享一个念头时,只会让这个念头变得更强大!所以说越是给予,越是获得更多~因为一切都是念头~去分享念头吧~把爱带给世界,从而收到更多的爱~

如何从“人生游戏”中通关

通了关后,我们就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再来玩一次“人生游戏”;或者玩“分裂”大游戏中其它的小游戏;或者继续回归合一本体,从而再从更大的“分裂”大游戏中通关,去玩其它的大游戏!

如何从“人生游戏”中通关?开始放下,从第二阶段进入第三阶段。放下一切,让一切的因果平衡~与合一本体合作,一体创造~

当我们想要体验的都体验够了,自然就想要通关了;
当一切都平衡了,自然就通关了。

结语

感谢你读到这里~让我们首先成为游戏高手,然后一起通关吧~感恩~

posted @ 2020-10-16 15:40  杨元超  阅读(7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