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得到你想要的-业力法则助你心想事成

你是否在为金钱而困扰?
你需要钱,需要更多的钱?
一般人的解决方法是:紧紧地抓住自己的金钱,想法设法从别人/别处获得金钱。
其结果就是:越是追逐金钱,越是没有金钱。就算得到了金钱,也不快乐,不圆满。

为什么会这样呢?大部分人不都是这样吗?一边抱怨,一边也“不得不”做不喜欢的事。
什么时候才能真正解脱?真正自由?

仔细想想,原来我们一直在向外求,以为自己没有力量,外面的某人/某物才有力量。这就像对着镜中的自己,希望看到笑脸,不断地抱怨,要求镜中的自己先笑,自己才笑。结果发现为什么一直看到的都是苦涩的脸?

聪明的做法是:自己先笑,镜中的自己(外在的投射)才会笑。

你笑了,整个世界都笑了。

回到金钱这块,你想要更多的钱,而你现在没有钱,怎么办?让别人有钱。把你的钱/时间/精力给出去,让别人成功,让别人有钱,自然你就有钱了。

为什么阿里、腾讯这么成功?是创始团队绝妙的点子、执行,还是绝妙的机会?这些都不是本质,那什么是本质?让别人成功,让别人有钱。
阿里的淘宝店,让多少人致富了?让多少人不用工作,自己当老板了?
腾讯的QQ、微信,让多少人致富了?让多少人的沟通简单了?让多少人的生活丰富了?

这就是核心的要素:你要有钱,首先要给出钱,或者通过给出自己的时间,帮助别人有钱!!!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不要害怕给出钱,自己就没有了钱,因为整个宇宙、整个世界都是你的,都是你!你给别人钱,就是在给自己钱!给的人越多,回馈给自己的就越多!
因为我们都是一体的!你与别人都是一个!

推荐大家阅读:
播种幸福(上)——来自金刚经的商业智慧

播种幸福(下)——来自金刚经的商业智慧

当和尚遇到钻石2__善用业力法则

当和尚遇到钻石

posted @ 2019-06-22 18:13  杨元超  阅读(7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