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搭讪学》《魔鬼约会学》读后感

《魔鬼搭讪学》

尊重是第一要务。 虽然没有读过书中所说的那种对女性进行“打压”的书,但生活中却不由自主的就这么做了,想想自己还是太不成熟了。反思自己,尊重他人。

《魔鬼约会学》

和《魔鬼搭讪学》有着相同的缺点,好像就是几篇博客凑一起然后随便分了几个章节,编排的很混乱,没有什么组织和结构,而且还有几篇是上一本已经有了的。不过好在内容比较有意思,写的也很幽默,道理都融在了段子中。不过就像豆瓣上一条短评说的,就算你读一百遍也不会成为PUA的。我还是把这当成一本如何与人相处的指导书。当然与女人相处不管从难度还是乐趣上都要比和男人相处高不少(~ ̄▽ ̄)~,本书描绘了”女性的不可了解“,阐述了男性和女性之间思考问题的不同方式,指导我们从女性的角度思考问题,进而和女性进行良好的交流和沟通,最后提出了一些约会当中的技巧和方法以帮助男性更好的追求女性(当然其中也有一节讲女性如何倒追男性)。其实我认为没有所谓的方法和技巧,很多时候失败的追求都源自于个人本身的自大,盲目和错误认识,本书最大的作用就在于帮助自己认识到这些缺陷,在自己实际的生活中不犯错,再多拿出一点勇气,那么成功的几率就大了不少┗|`O′|┛ 嗷~~。总之,尊重源于相互了解。

posted @ 2015-09-15 11:17  妖刀Dreamcast  阅读(5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