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comy.net blog

Coding for funny

导航

最新消息:博客园 & 博客堂 计划在北京联合聚会

Posted on 2004-12-21 18:20  bestcomy  阅读(1162)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征得dudu 开心就好 的同意,本次发起的博客园北京用户聚会决定采取 博客园 & 博客堂 联合在北京举办的形式进行,因为 开心 没有时间组织,博客堂方面委托 宝玉 代为协助组织。 再次请 博客园博客堂 北京用户踊跃参与本次活动,这可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哦。

下一步:
首先,统计参加人员。请愿意参加的人员发邮件到bestcomy@hotmail.com,注明你真实姓名,是否愿意向参与聚会的人员透露你的联系方式,博客的url,联系方式(手机,电子邮件),你所研究或者应用的技术领域,是否愿意做主题技术发言及发言内容。

开心 说如果参与人数较多,会为大家介绍Team System的一个实际的Demo。

公布参与人员信息(不包括联系方式)
参与人员可请求另外一部分人员就某个技术问题进行讲解,发邮件到我邮箱告知,我再与当事人联系,涉及到商业或者其他地三方利益的,被请求人可以拒绝。

确定议题

最后确定聚会时间及地点。


相关链接:
宝玉博客堂发的贴子
时间过与仓促,北京博客园用户聚会推迟到下周进行
关于博客园北京用户聚会的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