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comy.net blog

Coding for funny

导航

关于博客园北京用户聚会的提议

Posted on 2004-12-20 09:39  bestcomy  阅读(1862)  评论(23编辑  收藏  举报
我一直都是只身代表博客园参加了一些社会活动,希望以次来扩大博客园的社会影响。目前我代表博客园参加了亚洲杯微软社区高峰论坛,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更希望有一个与大家交流的机会,征得dudu同意,同时与我认识的北京博友宝玉陈叙远交流,大家都希望组织一次北京博客园用户聚会。因此我谨代表博客园发起这次聚会提议,希望北京博友踊跃参与,最终促成本次聚会。
因为博客园非商业盈利机构,因此聚会采取AA制,活动内容主要可能还是大家一起吃个饭,当然也可以提议其它活动。时值圣诞节,北京天气较为寒冷,时间难以确定,我提议是本周四(12月23日)晚7点,如果定到平安夜肯定是堵车又找不到吃饭的地方,如果是周末,大家可能不想出来了。聚会的地点我目前定在魏公村(中关村南大街首体北边,附近标志性单位有北大口腔医院,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中央民族歌舞团,理工科技大厦。上地可以坐105到)附近,这里有各地风味,有宝琴傣味(无包间),湖南毛家菜,蒙古菜,新疆菜、贵州苗家菜.当然大家也可以推荐,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

请北京博友从时间和聚会地点上进行讨论,以确定最终方案以及参与人员。

如果大家都对吃饭的聚会形式持否定态度的话,就请提出更为合适的形式。组织一次技术讨论会议?

报名: http://www.cnblogs.com/bestcomy/archive/2004/12/21/79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