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weaver 8和visual studio 2003一起开发是很爽的事

 

Vs.net在编码方面的功能确实不错,但是在可视化等方面还是没有预想的好,比如说usercontrol在设计模式居然就是一个控件我感觉很不爽,虽然在2005版本里已经有改进,还有对html标签的选择不是很好,我前台选择哪个html标签了那么进到html的模式应该直接转到那个html方便我做修改,还有很多很多象表格的功能,真的好麻烦。相反dmmx在这方面目前来说做的是最好的,基本上就是所见即所得,尽管有些时候会有一些误差但如果按照一定的标准来做基本上就不会乱,对html 的各种元素的支持用起来也非常的舒服(记得frontpage里好象也有这个,但是还是觉得不爽),而在编码方面不支持诸如code-behind等很多功能,但是只要对asp.net基础比较好的话基本上都可以实现。

综上所述,把他们加在一起,也就是先用dm8把其设计好,然后在vs2003里拖拽相应的控件然后进行codebehind编程,虽然麻烦了点,不过可以发挥其各自的优势。希望这两个软件以后有哪一个可以实现对方的优势呵呵那样到时候会多爽啊。

posted @ 2005-11-26 23:33  哥本哈士奇(aspnetx)  阅读(2279)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