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翻译公告 2020.10.26:新上线了几个文档

我们已翻译的文档非常多,免得各位眼晕,以后就不直接贴整个列表了,只把新上线的文档公告一下。

(1)AILearning 新增“数据分析”和“PyTorch”部分:

阅读:https://ailearning.apachecn.org

仓库:https://github.com/apachecn/ailearning

(2)上线 QuantLearning,也标志着我们正式转型 Quant:

阅读:https://quant.apachecn.org

仓库:https://github.com/apachecn/quant-learning

(3)GeekForGeek 翻译发布第一版,共有 500+ 题目:

阅读:http://g4g.apachecn.org

仓库:https://github.com/apachecn/geeksforgeeks-zh

(4)刚刚下线的零组文库已整合到我们的安全知识库中:

阅读:http://sec-wiki.apachecn.org

仓库:https://github.com/apachecn/sec-wiki

感谢知汇社区(zhihuifly.com)提供原文!

(5)感谢徐神棍(github@xushengun)贡献两个文档:

社交媒体挖掘:

阅读:http://smm.apachecn.org

仓库:https://github.com/apachecn/SocialMediaMining-zh

使用 Qiskit 学习量子计算:

阅读:http://lqcuq.apachecn.org

仓库:https://github.com/apachecn/lqcuq-zh

(6)上线 Python 译文集:

阅读:https://py.apachecn.org

仓库:https://github.com/apachecn/apachecn-python-zh

再次感谢 @SeanCheney 的贡献!

(7)数据分析译文集改名为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译文集,并整合了我们的零散翻译内容:

阅读:https://ds.apachecn.org

仓库:https://github.com/apachecn/apachecn-ds-zh

注意:多数文档除了在线阅读和 Git 仓库之外,还可以从 PYPI、NPM 和 DockerHub 下载,请见各个文档的 README 文件。


另外我们 ApacheCN 全力支持科研开源(DOCX)计划。希望大家了解这个倡议,把这个倡议与自己的兴趣点结合,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每个人的微小的贡献,汇聚在一起就是整个开源生态。

posted @ 2020-10-26 23:31  绝不原创的飞龙  阅读(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