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总结

一、我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
C语言|博客作业1:https://www.cnblogs.com/aojiaoxiaozhiwei/p/13819040.html
收获:
1,初步系统地了解了c语言的世界,见识到了了c语言奇妙并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
2,学会了独立思考相关问题。

C语言|博客作业2:https://www.cnblogs.com/aojiaoxiaozhiwei/p/13889182.html
收获:
1,学会使用变量和计算一些简单问题。
2,尽量简化程序。

C语言|博客作业3:https://www.cnblogs.com/aojiaoxiaozhiwei/p/13933624.html
收获:
熟练掌握for的循环结构解决数列等反复运算的问题,并通过一些数学函数使程序简单化。

C语言|博客作业4:https://www.cnblogs.com/aojiaoxiaozhiwei/p/13966131.html
收获:
学会自己定义函数,调用函数,并使用函数解决问题。将复杂问题分解成小问题再逐个击破。

C语言|博客作业5:https://www.cnblogs.com/aojiaoxiaozhiwei/p/14008418.html
收获:
学会了if-else嵌入式,熟悉了数据类型和逻辑运算符。

C语言|博客作业6:https://www.cnblogs.com/aojiaoxiaozhiwei/p/14050245.html
收获:
学会switch结构来解决多情况问题,并通过实践了解default语句可忽略。

C语言|博客作业7:https://www.cnblogs.com/aojiaoxiaozhiwei/p/14085330.html
收获:
熟悉多循环结构 学会while和do-while语句,并了解for和while循环适合使用的的情况。

C语言|博客作业8:https://www.cnblogs.com/aojiaoxiaozhiwei/p/14164299.html
收获:
学习了for的嵌套的使用,了解了break语句跟continue用法和其在循环语句中的具体作用。

三、自我总结
1,在课余时间花在c语言学习上的时间并不多。

2,并没有搭建起老师所说的“树”,只是盲目地跟着老师学。

3,每次作业都能按时按量地完成,完成了老师的相关要求。

四、量化的自我评价
学习量化指标图参考:

成绩曲线图参考:

五、我努力的方向
寒假:停课不停学,继续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巩固本学期所学,牢固基础。
新学期:在专业课程上下更大的功夫,努力攻克难关,学会难题自解决。
期待:专业大成,成功上岸。

posted @ 2020-12-31 17:01  傲娇小纸威  阅读(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