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1/homework/11336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让我们熟悉c语言>
学号 <20209112
2.1 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2分)
我觉得软件工程是一个促进社会生产力的一个学科,有了软件工程,人们可以更好的与机器进行交流,从而使生产力大幅度提高。

2.2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2分)
一些了解,c语言主要应用在软件开发上及其 操作系统上的一些应用。

2.3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2分)
学会软件开发和编译,并熟练掌握精通。

2.4 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3分)
1.每天敲一定数量的代码
2.每天早睡早起
3.每天做一定量的运动
4.多多参加一些专业相关的比赛
5.定期总结自己所学内容

2.5 完成第一次编程作业(1分)

posted @ 2020-10-15 10:22  傲娇小纸威  阅读(100)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