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知道的.NET》,温暖上市

 

《你必须知道的.NET》网站 | Anytao技术博客 

《你必须知道的.NET》,温暖上市

发布日期:2008.3.30 作者:Anytao
© 2008 Anytao.com ,原创作品,转贴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2008年3月29日,对我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你必须知道的.NET》新书上市啦。

今天收到样书,心情难以形容,历经一年的耕耘和努力,在拿到新书的那一刻有了更多的期盼和信心。在冷冬离去,春暖花开的时节,《你必须知道的.NET》带着切切真意温暖上市,希望博客园开发者征途系列能够有越来越多的精品。作为一名开发者,我深知技术之路的艰难险阻,也体味技术魅力的其乐无穷,这本《你必须知道的.NET》希望带给大家更多的乐趣和更少的艰难。

听编辑说,今天在CSDN英雄大会上卖出了几本样书,尚不知这本书的第一个读者是谁,不过首先送上感谢吧。参会的一位MVP也购得一本,给我一个莫大的鼓励,也非常感谢他的支持,同时翘首期盼其新书早日面世。

好消息

博客园网店(沪江网店)可以预订啦!促销价格低至7折,震撼登场,不容错过。详细垂询:http://www.hjbook.net/product/1717/

博客园首页右上角也提供了快速链接通道,方便查询和网购。做为博客园开发者征途系列的又一新作,园子为本书提供了最厚重的支持,感谢博客园。

超级递送

这本书的内容,大家已经略有了解,下面是相关的链接,能够提供更多的了解和品评,同时可以访问本书的讨论小组,与我进行实时沟通:

 
新书展板
作为汇报,向朋友展示一下新书的样式,整体感觉秉承了博文视点一贯的简洁和质量,16开本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留个影吧:-)
我和新书在一起
 预订关注

China-pub.com已经可以进行预订,详细参见:【《你必须知道的.NET》的China-pub.com发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其他的网店也会在近期增加新书链接,值得一提的是博客园网店将也会在第一时间促销《你必须知道的.NET》,博客园的兄弟们多多关注一下吧:-)

更多关注

China-pub.com,http://www.china-pub.com/39383

沪江网店(博客园自己的网店),http://www.hjbook.net/product/1717/

 

  • 各大网店下周起预订销售
  • 全国各大书店4月初即可上架销售

© 2008 Anytao.com 原创作品,转贴请注明作者和出处,留此信息。

本文以“现状”提供且没有任何担保,同时也没有授予任何权利。
This posting is provided "AS IS" with no warranties, and confers no rights.

posted @ 2008-03-30 02:07  Anytao  阅读(6207)  评论(10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