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知道的.NET》,蓄势待发;博客园开发者征途,又添新作

博客园CLR基础研究团队|Anytao技术博客|《你必须知道的.NET》网站

《你必须知道的.NET》,蓄势待发;博客园开发者征途,又添新作 

发布日期:2008.3.5 作者:Anytao
© 2008 Anytao.com ,原创作品,转贴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沉寂了8个月的潜水生涯,无意成全了我作为一名作者的梦想,完成了这本《你必须知道的.NET》一书。在本书问世之际,将感想和经历,做个简单的记录,算是对自己的总结,也是对博客园的汇报。

在2007年里,博客园成为我技术人生的一个重要里程,开始写作技术文章系列,并以此为基础完成了《你必须知道的.NET》这本同名作品;在博客园2007的Top10五个榜单中的位列了其中三个Top10;当选微软MVP,参评英雄大会。这种忙碌一直从2007持续到2008,对我来说,这些经历足以让自己更加自信的走在技术之路上,继续专注前行。所有的经历都是一份宝贵的记忆,其中最让人期待和激动的就是这本书,一本关注于.NET基础和本质研究的技术作品,一本自有角度的技术花园。

经历了2007的忙碌与收获,我将更多的期待和努力付诸到2008的专注和继续。已经翻去了2个篇章的2008,让我不禁感叹步伐已经慢了几拍。回想在《我的2007,行胜于言》中记载的2008愿景,尽快的回到自己的角色和定位才是当务之急。在博客园和大家畅快的分享技术、品论人生、把酒言欢,而《你必须知道的.NET》正是送给所有技术之路上同行者。如同我本人求知轨迹上走过从迷茫到清晰的长长曲线,而这本书力求让更多的人走更少的弯路,把这个曲线变短。

.NET Framework和CLR的重要性,早已不言而喻。在我认为,这是一切.NET技术世界的基础,我们不必过分深究,但也必须适度探索。探微而知著,是本书努力服务于大家的目标,也是我写作之中一直贯彻的原则。我想从众多朋友的反馈中,很高兴能够基本达到这一点,而生动有趣的阅读快感,决不让人在阅读中心生厌倦。历经5次修订,旨在能够精益求精,捧卷于手,体验技术专著也能轻松快乐。

正如同,技术是条永无止境的路,每个人必须不断更新才能保持充实;《你必须知道的.NET》并不是一本万能大百科,这里没有所有问题的答案,能够解决你身边重要的疑惑,就已经是我心满意足的目标了。从专题入手,将一个个重点、难点和疑点从深入角度抓住本质。正如审稿蒋金楠(Artech)为本书把关时所说,这本书没有陷入“贪多求全”的误区。作为一线的开发人员,我所关注的正是实际应用中最为核心与基础的话题,以更有效的笔墨揭示更深入的问题。

本文,就算是一个广告了:-)完成了这本书,我将继续在博客园的写作生涯,因为我发现分享的乐趣,足以让人发现生活中源源不断的动力。作为博客园开发者征途系列的下一部作品,我诚惶诚恐的期待大家的检阅,热切的期待更多的支持和讨论。在收获成长的同时,与大家分享更多的技术和故事。关于本书的进一步消息,我将陆续在博客园发布,谢谢大家的关注。 

限于能力有限,某些不经意的错误在所难免,这本书来于博客园,也寄希望于博客园。这里的朋友们,如果发现任何错误与不当,烦请及时反馈给我,这是最大的支持和鼓励。

这本书,作为博客园开发者征途的第三部作品,与所有技术之路上的朋友,共勉。 
  

Anytao公告新书预告:

下一期,我将及时向大家发布关于《你必须知道的.NET》的最新消息,包括封面、目录、前言等,当然还包括诚挚的感谢,所有内容都将第一时间在博客园和大家见面。  

© 2008 Anytao.com 原创作品,转贴请注明作者和出处,留此信息。

本文以“现状”提供且没有任何担保,同时也没有授予任何权利。
This posting is provided "AS IS" with no warranties, and confers no rights.

posted @ 2008-03-05 00:48  Anytao  阅读(5964)  评论(12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