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项目答辩

1.写出团队成员的姓名、学号及博客链接地址

  学号:1600802074    姓名:陈素伟    博客地址:http://www.cnblogs.com/aX-qhu/

  学号:1600802076    姓名:段嗣跃    博客地址:http://www.cnblogs.com/duansiyue/

  学号:1600802099    姓名:许宇伟    博客地址:http://www.cnblogs.com/1600802099xuyuwei/

 

2.团队项目的总体效果截图

 

 

 

 

 

3.对团队项目进行测试,并列出测试人员名单,列出测试过程中测出的问题,以及修复的过程

  测试人员:陈素伟    段嗣跃    许宇伟

  在不同的手机上顶部导航栏面积格式一步一,影响体验。音乐播放器播放完毕后按钮不变化。暂时并没有修复。

 

4.给出团队的源码仓库链接

  https://coding.net/u/d1600802076/p/gulten_of_dream/git/tree/master/?public=true

 

5.团队的成员如何分工协作的?有什么经验教训?团队如何平衡 时间/质量/资源 争取如期完成任务的?

  每位成员一个模块。团队之间进行交流能够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有效的解决问题等。

 

6.开发项目过程的博客链接

  软件工程—团队作业1

       团队作业2

  团队作业2(2)

 

7.实现的功能及其效果的描述

  每天更新不同的段子图片等,下拉刷新,不停的更新新的内容,使用户不会看得重复而变得枯燥乏味。页面可选择播放音乐来放松、舒缓自己。

 

8.你们在什么样的平台、硬件配置、浏览器类型等条件上对你们的软件进行测试?

  

  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可使用

 

9.项目的不足之处

  播放的音乐单一

  用户页面显得单调

  没有后台服务器、数据库支持

  功能单一

  没有评论、点赞等功能

  

10.如果你们的学弟学妹想要做这个项目的话,可以扩展的功能有哪些

  添加多个音乐播放

  优化界面,使用户体验更加友好

  增加服务器记录用户设置、足迹等

  添加评论、点赞等功能

  可以自行发布内容

posted on 2018-06-27 11:44  aa~!~~  阅读(1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