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2

一、NABCD

  N (Need 需求)-- (分析人:陈素伟)

    在一天的工作学习之后,劳累的人们渴望一些放松自己的内容、方式等。

比如:打开手机查看一些搞笑视屏图片文章等。基于这种情况,我们的小段子应运而生,不用下载,无需等待,稍稍加载即可观看。

            

 

    A (Approach 做法)-- (分析人:陈素伟)

    制作一款微信小程序,从web获取最新的文章、图片等,并可以实时刷新。

    获取网页对应的文章图片的数量,随机取对应的篇数。添加一个调查小问卷来获取用户使用感受和一些反馈意见等。

    往后可以的话还可以推出对应的公众号。

    B(Benifit 好处)-- (分析人:段嗣跃)

    好处这方面,就是方便,好玩,好笑,随时看。

        

    C(Competitors 竞争)--(分析人:段嗣跃) 

    目前同类型APP多如牛毛,但在微信小程序方面还未见有争风吃醋之势。

    但最大的挑战还是成果出来后的用户选择,用户是选择可以直接在主页点开的APP还是需要多戳那么一下的小程序,这个还需要实践。

          

    D ( Delivery 推广 )  -- (分析人:段嗣跃)

    我们先在同学之间推广,接收反馈意见等,之后通过各网站的广告、公众号等进行推广。

、潜在用户

      总的来说,潜在客户还是有的吧。比方说,221、223宿舍,如下:

用户们
韩大有 邢路 白玛措尕
黄东强 曹静 马军
唐梵 虎瑛秀 马莲花
尼古拉斯●赵四 拉布拉多●宇伟 张小龙

 

 

 

 

 

 

 

 

 

三、视频链接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posted on 2018-06-04 21:52  aa~!~~  阅读(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