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欢迎参加...

                                 

课程-1. 从产品到平台(Platform)策略架构设计

   基于产品系统架构的基础,带领企业从客制化项目,而迈向产品化,进而平台化的生态布局,这项艰巨的企业和产品转型任务,往往会落在架构师身上。一旦企业想转变成为平台型或生态型企业时,架构师的视角必须涵盖整个<产业>生态,然后订定平台战略,展开整体生态布局。本课程让学员孰悉平台战略架构师的思维框架,依循此框架,放眼产业全生态,掌握全局。本课程将采取小组协作的教学模式,发挥<做中学、学中悟、学以致用>的预期美好效果。 

  [詳細內容]

课程-2. Web VR技术与区块链IP应用

   这是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课堂,如同千里马一般,随时陪您驰聘聘于VR世界里。在课堂里,全程使用厦门十一维度公司的Web VR工具和发布平台,提供完整的Web VR开发环境,包括:开发方法、技术、工具、区快链IP保护和IP交易平台。学员们可以将自己的作品加以VR化,并且发布于Web平台上进行IP授权。作品包括各专业领域的3D模型素材或VR内容。此外,还教您如何利用当今最时髦的区块链IP机制,来保护您的创作智财权,避免抄袭仿冒的风险,大幅提升您的创作质量、信心和收益。

  [詳細內容]

课程-3. 人工智能&机器人整合技术与开发实务

   本课程以<语音AI机器人咖啡馆>为实际案例,来贯穿整天的课程。详细阐述幕后所用到创新&设计思维、机器学习、平台API及AI整合开发技术(如PaddlePaddle/TensorFlow开源框架)。 本<语音AI机器人咖啡馆>拿Ironbot、Dobot和Zenbo三种机器人产品来进行创新组合,搭配语音AI的软硬整合应用案例,阐述AI机器人(Robot)软硬整合技术,进而教您使用AI机器人共享平台。期待本课程将是您的千里马,陪伴您驰聘于AI机器人的生态原野上,鸿图大展。

  [詳細內容]

课程-4. 人工智能与人类创新思维的激情相遇

   本课程从大数据的特性出发,以及人类创新思维为基础,帮您阐述<AI机器思维><人类创新思维>的激情相遇,并提出两者和谐互补、精彩共舞之道。俗语说:这是最好的一刻,也是最坏的一刻。上述的科技和商业蓬勃发展的幕后,却也带来了巨大的隐忧:<人工智能>强压<智慧工人>。在这AI&大数据时代,人类如何与AI共舞成为重要议题,人类的学习、创新、工作及管理方式,都处与剧变浪潮之中。因之,本课程将指引您如何激发创新来与AI共舞、和谐发展。 

  [詳細內容]

课程-5. 创客课程:创客如何学习AlphaGo的赢家策略

    AI机器人AlphaGo打败天下无敌手,已经出人头地了,人们(何不向AlphaGo学习呢? 因为AlphaGo懂得如何征服自己面对的巨大不确定性棋局,因而超越了人类顶尖高手。学习AlphaGo如何探索机会之后,创客就懂得面对AI的不确定市场。企业就像AlphaGo一样,超越了顶尖的人类竞争对手。在高度不确性的环境里,唯有懂得降低风险,才敢大胆探索、提高胜率。一旦您选择了创客/创业之路,若能向它学会探索机会的方法,将会协助您在创业路途上,心想事成,鸿图大展。  

       [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