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AI&机器人整合技术与开发实务

培训课程

 

举办單位:高焕堂.架构师学院

主讲人:高焕堂/AI机器人共享平台(UBOT)联盟主席

课程说明:

   本课程以<语音AI机器人咖啡馆>为实际案例,来贯穿整天的课程。详细阐述幕后所用到创新理念、设计思维、机器学习、数据分析、平台API及AI整合开发技术(如PaddlePaddle/TensorFlow开源框架)。

 

 

  本<语音AI机器人咖啡馆>拿Ironbot、Dobot和Zenbo三种机器人产品来进行创新组合,搭配语音AI的软硬整合应用案例,阐述AI机器人(Robot)软硬整合技术,进而教您使用AI机器人共享平台,并详细解析整体软件原始码,于您分享。期待本课程将是您的千里马,陪伴您驰聘于AI机器人的生态原野上,鸿图大展。

课程大纲: 

 

Day-01

内容

 

主题:

活用机器学习开源框架

  1. 基于PaddlePaddle/TensorFlow开源框架,让同学们自由配置运算环境来做机器学习。
  2. 建立自己的第一个神经网络的工作流程。

 

主题:

PaddlePaddle/TensorFlow + Python开发技术

  1. 介绍PaddlePaddle/TensorFlow与Python语言,运用Python来实现多层神经网络模型。
  2. 从Python程序代码深度解析TensorFlow功能,例如透过Graph和Session来定义执行的模型和分布式训练。

 

主题:

TensorFlow + 数据分析应用范例

  1. 使用TensorFlow做一个中文语音识别的应用,AI机器人能“听懂”人类的语音,将语音中的文字信息中“提取”出来。
  2. 如何将语音向量转换成了用神经网络来表示的特征。

 

Day-02

内容

 

主题:

介绍机器人共享平台(UBOT)及其API

  1. 介绍「台湾纵横AI团队」所提倡的机器人共享系统平台(UBOT)及其API。
  2. 善用UBOT平台,加速开发多机器人的整合应用(App)开发。

 

主题:

语音AI机器人开发实务

  1. 如何实践<语音AI+机器人>? 需要那些知识和技能? 运用哪些工具?
  2. 开发实务解析&程序代码分享

 

主题:

多机器人整合开发:语音AI咖啡馆软件的开源&分享

  1. 拿Ironbot、Dobot和Zenbo三种机器人产品来进行创新组合。
  2. 开发实务解析&程序代码分享。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