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个人博客

人生三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Angular安装及创建第一个项目

Angular简介

AngularJS 诞生于2009年,由Misko Hevery 等人创建,后为Google所收购。是一款优秀的前端JS框架,已经被用于Google的多款产品当中。AngularJS有着诸多特性,最为核心的是:MVW(Model-View-Whatever)、模块化、自动化双向数据绑定、语义化标签、依赖注入等等。
 
AngularJS 是一个 JavaScript框架。它是一个以 JavaScript 编写的库。它可通过 <script> 标签添加到HTML 页面。
 
AngularJS 通过 指令 扩展了 HTML,且通过 表达式 绑定数据到 HTML。
 
AngularJS 是以一个 JavaScript 文件形式发布的,可通过 script 标签添加到网页中。

Angular安装

1. 首先确保自己电脑上安装了node及npm,打开cmd(windows键+R键),输入node -v以及npm-v查看安装信息;

2. 然后执行命令npm install -g cnpm --registry=https: 安装cpnm(此处为安装淘宝镜像cpnm,如果是国内直接装可能会存在问题)

3. 执行命令cnpm install -g @angular/cli@latest安装Angular

4.输入命令ng-v查看是否安装成功

创建第一个项目

1.进入想要创建项目的地方,输入命令 ng new XXX 后面为自己的项目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等待安装相应的包文件,项目创建完成。

2.进入项目位置,输入命令 npm start,启动项目

3.项目默认运行地址: http://localhost:4200/,打开查看,项目运行成功

 

posted on 2018-10-06 19:15  把子肉爱上热干面  阅读(8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