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驱动兼容性问题

GPU驱动兼容性问题

问题描述:
将笔记本的GTX860M 的驱动升级到了376.09版本,出现登陆界面,输入密码后黑屏。

解决思路:

  1. 由于正常显示登陆窗口,且可以输入密码,基本排除硬件问题和集成显卡的问题,
  2. 问题应该是出在独立显卡上,
  3. 用U盘启动一个ubuntu系统(u盘内有一个ubuntu系统),使用正常,再次说明硬件没问题。
  4. 重启多次,输入密码后偶尔有一次可以进入。进入系统后,插入U盘,有弹窗的程序可以打开,并且可以播放U盘中的ppt。
  5. 此问题与安转ubuntu14.04在GPU服务器上的时候类似,输入登陆密码,反复出现登陆界面,进不了系统,类似。当时就是由于GPU显卡不兼容的原因。
  6. 在一次进入系统后,下载了driver 359.12版本。安装后,重启即可以正常进入系统。

完毕。

posted on 2016-11-30 09:12  xweel  阅读(4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