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的 Google Analytics(谷歌分析)

以前聊过  Google Analytics(分析) 这个工具.我用这个工具很长时间了,对网站的管理和优化确实有很大的帮助.

这两天发现Google Analytics(谷歌分析)  有了一些变化.在google黑板报上一看了一下才知道是Google Analytics(谷歌分析) 推出新版本了.

内容如下:


今天我们发布了网络分析工具 Google Analytics(谷歌分析)的新版本。新版本的 Google Analytics(谷歌分析)提供了企业级的功能,帮助高层管理人员、营销专业人员和网站拥有者了解用户如何与网站互动以及怎样将电子商务利益最大化。

谷歌通过重新设计这个产品,增强了如下的功能:电子邮件报告、用户化控制台、改进了图表展示功能并增加了易懂的语言描述功能。这个新版本增强了重要数据的可见性,外观的清晰度和导航路径的准确性。

从今天起,新注册用户将能立即使用新版本,而现有用户将在几周内实现 Google Analytics(谷歌分析)的自动更新。为确保版本的平稳过渡,现有用户在至少 30 天内可以登陆新旧两个版本。所有的历史记录将被保留在新版本中。

我们会在未来的博客中更详细的介绍新版本的功能。

注册向导以及其他相关信息,大家可以访问 http://www.google.com/analytics/ 另外,登陆 http://www.google.com/analytics/video 可以观看新版本的使用指导视频。
posted @ 2007-05-14 16:08  Vich.Xiong  阅读(7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