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分析)

前两次我给大家介绍过googlegmail服务(google的Gmail服务 赠送邀请函 )和网上论坛服务(google 网上论坛 )。

其实google还有很的网络产品都是供大家免费使用的,而且都是一些很优秀的产品或者是工具。
我除了使用介绍过的gmail和网上论坛外,我还一直使用google的 blogger  reader picasa adsense sitemaps earth maps desktop 等等。还有个就是我今天要说的Google Analytics

关于Google Analytics的我也是前不久开始使用的,google的产品总是给人一些惊喜,用了这个产品后,我就喜欢上了,不然不会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了。

Google Analytics(分析)是一款免费的 Web 分析产品,根据它提供的丰富详尽的图表式报告,网站管理员与营销人员可以更好地了解并影响访问者的行为,从而提高营销活动的投资回报率。使用这个工具或者是服务可以优化自己的网站内容、提高用户访问体验。当然我只是个个人博客的管理员而已,但是我还是将google的这个工具应用在我的个人博客上了。只是觉得好玩而已。

在工具中提供了一些很有意思的分析报告,比如我比较喜欢的一些:

访问量和综合浏览量统计
新访问量和回访问量统计
访问者的地图覆盖
访问量的来源

每日访问者
绝对唯一身份者访问
访问者忠诚度
访问者新近度
访问者的群体细分
访问来源
网络位置
地理位置

等等,光看我说是不是就开始很感兴趣了。
您即可直接注册来体验这项来自GOOGLE的服务。

另外我推荐大家申请注册gmail,因为拥有了一个gmail帐号,你就相当于一次拥有了google的所有服务的通行证,而不用每种服务都要注册,一举多得!详细情况请参见google的Gmail服务 赠送邀请函



posted @ 2007-01-27 19:35  Vich.Xiong  阅读(6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