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课程设计(Calculator) 201521123027 陈龙

1.团队博客链接

http://www.cnblogs.com/DevilRay/p/7064482.html

2.个人负责模块或任务说明

(1)主函数的编写;
(2)加减乘除运算的实现;
(3)求倒数、求百分数、求平方根运算的实现;
(4)Backspace、清零的实现。

3.自己的代码提交记录截图

4.自己负责模块或任务详细说明

(1)对于每个按钮的功能实现,采用if语句,当按钮触发事件条件成立,则调用该按钮的函数。

(2)加减乘除、平方根、百分数等功能的实现。外部框架是采用if语句,使用equal方法判断应采用哪种计算方法。其中还调用了getNumberFromText()函数,功能为从文本框中获取数字。


(3)Backspace功能实现。先获取文本框中的数字,判断其长度是否大于0.若大于0,则使用subString方法截取子字符串,达到后退的效果。

5.课程设计感想

本次java课程设计,一开始对于这个计算器开发是一头雾水的,然后就上网百度了一些案例,看的也是似懂非懂的。经过这几天的深入讨论和实践,终于将计算器的大致版完成了(虽然没有实现太多的功能)。不过这次的课设设计也让我学习到了一些知识,发现了自己的不足。

posted on 2017-06-22 15:52  clclcl  阅读(3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