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它是什么?http://www.codeplex.com/servicefactory这里来看。
      想要用上它,先安装dotnetfx3.exe,GuidanceAutomationExtensions.msi,Web Service Software Factory - December 2006 (refresh).msi,微软有提供下载,搜一下就找到了。安装好后,新建项目如下
      Guidance Packages下还有一个wcf的项目模板,恰好最近园子里有人在讲一系列WCF的文章。下一步

      看一下生成的解决方案结构

      作为WebService的最佳实践,微软建议我们解决方案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主要我们还是看好它的引用关系,这对理解这个框架是最好的方法。
      1.BusinessLogic(业务逻辑)引用BusinessEntities(业务实体)和DataAccess(数据访问层)。
      2.ServiceContracts(服务契约)引用DataTypes(数据类型)。ServiceContracts这里通常是接口的定义,我们将[WebService],[WebMethod]应用于接口和接口内方法之上,让任何类继承接口并实现,.asms文件利用<%@ WebService Language="C#" Class="实现接口的类" %>来对外发布服务。来实现操作定义(服务契约)和操作实现的分离。
      3.ServiceImplementation(服务实现)引用BusinessEntities(业务实体),BusinessLogic(业务逻辑),ServiceContracts(服务契约)和DataTypes(数据类型)这四个层。ServiceImplementation内利用“翻译器”将DataTypes(数据类型)和BusinessEntities(业务实体)这两层进行转换,以达到服务涉及类型的松耦合。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业务层的的业务对象(DataType)可能和持久层(BusinessEntities)或者数据层(DataAccess)的存储大相径庭。
      4.WebService.Host引用ServiceImplementation,对外发布服务。
      
     它提供了一个叫EmployeeService的示例解决方案,大家可以研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