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我们的创业步伐:我们的产品

2011-07-04 16:40  王克伟  阅读(6401)  评论(41编辑  收藏  举报

好久没写博客了,距离《我们的创业步伐》这篇文章有半年了,回首这半年,发现居然不知道说什么了,道不出其中的滋味。

坦白的说我们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了,想想我们的创业历程,刚开始的想法、现在的想法、我们的困难、我们的团队,可以这么概况下:

最初我们喜欢把创业比喻成游泳,不亲自下水游是没办法学会游泳的,但是你也要做好被淹的半死的准备。

穷人做事有穷人的办法,实在没办法的情况下白米饭也能养出来一个产品。

做有意见、有价值的东西。

不变的是信念、原则,变的是经验、能力、机遇。

少一些冲动,多一些冷静,少一些急躁,多一些坚持。我只会越挫越勇。一些事情我希望想的更清楚一些。

看看我们做的产品吧。

 

第一个产品:MCOS,基于通讯录的IM

最初的MCOS的Windows Mobile客户端:

1112

1314

1516

1718

2019

你不会看到这个产品了,我们最开始做这个产品时Kik Messager、WhatsApp没有崛起,没有语音消息和群组消息,国内没有米聊、没有微信,个信、友信、速聊等等都还没有,当类Kik的应用遍地都是时我们放弃了,我们需要一个真正的有所差异的、解决用户某个痛的东西。

虽然MCOS死掉了,但是她的灵魂仍然在,她的灵魂将以不同的形态在其它产品中出现。

 

第二个产品:iKnow英语,与相同志趣的同学一起学英语,享受学习英语的乐趣

产品Logo:

logo

最初的Android第一版:

3132

3334

3536

 

第二版:

12

34

 

6月20号版本:

4142

4344

4546

 

iPhone版本也是我们从0开始学习开发、申请App Store的帐号、提交审核到发布:

5152

5354

 

Android客户端和iPhone客户端近期都会有新版本更新,下一个大的版本特色将是围绕着“如何与相同志趣的同学一起学习交流”这个点来展开,LBS会作为其中一个途径。

等忙完这一阵子写一些更详细的分享文章。

如果你有Android手机的话请点击这个链接: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iknow,在官方的电子市场、N多市场、应用汇、安卓市场等上搜索关键字”iKnow“也可以找到。

有iPhone的话,请点击这个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43923760?mt=8,在市场上搜索”iKnow“也可以找到。

来体验一下吧。

我们一直致力于做一个有用、好用,能够给你带来帮助的产品,所以朋友们有任何想法什么的都可以跟我们提,可以在应用商店后面回复您的建议或者通过以下方式:

网站www.imiknow.com

QQ群:138 787 125

微薄http://weibo.com/1845827193

 

其它产品

最近提交App Store审核的应用包括”DotA视频“、”宠物视频“等,晚些跟朋友们分享。

 

最后

感谢我的女朋友(一直没有抱怨的支持我,一直忍受我的坏脾气),感谢我的弟弟,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