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录制Android或IOS动画教程

前一篇文章介绍了用DemoCreator制作Android视频教程,今天再介绍一种方法。

那就是用GifCam软件录制,此软件录制导出成Gif动画图片,可直接放在你的文章里面,效果比flash要好。

此软件即可支持Android模拟器也可支持IOS的动画录制。

效果如下:

 

GifCam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38758.htm

软件界面很简单:

上图中绿色框其实是一个透明框,可以随意拉伸到你想要的大小,我们要录制视频时只需要将它的大小拉到跟Android模拟器一样大,然后拖动到模拟器上,点击Rec按钮开始录制,你可以照常操作android模拟器演示你的Android程序,演示结束后点Stop按钮,然后点击Save按钮保存成Gif格式的图片。

就这么简单,你就得到了一张gif格式的动画图片,愉快地发布到你的文章中去吧。

posted @ 2015-04-02 15:18  小y  阅读(6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