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玩!10款神奇的字符图案 & 词汇云生成工具

  在这里,我们推荐10款惊人的字符图案生成工具。词云可以定义为词频的图形表示,而字符图案发生器是一个把数据,如文字和标签在以视觉和吸引人的方式展示的简单的工具。这些生成工具具有不同的功能,其中包括不同的字体,形状,布局和编辑功能。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ImageChef

写一个评论或诗,并以心的形状或其他符号显示。送一个祝福或发布到 Facebook 或你的博客。

 

WordItOut

随机排布文字,创造出有吸引力的定位效果,最重要的文字,字号越大。

 

VocabGrabber

VocabGrabber 分析你感兴趣的任何文本,生成列表的最有用的词汇并向你展示如何在上下文使用这些词语。

 

Wordle

你可以调整你的字符云,使用不同的字体、布局、配色方案。您创建的图片与你先使用但是你喜欢。

 

Abcya

一个字云是用图形表示词的频率。输入或者粘贴到下面的文本框和按下箭头按钮来查看单词云生成。

 

Tagxedo

Tagxedo 转换的内容——著名的演讲、新闻文章、口号和主题,甚至你的情书——变成一个视觉冲击力的文本。

 

Tagul

Tagul 是一个 Web 服务,它允许您创建华丽的词云。Tagul 商店提供你明信片、马克杯、T恤等艺术品。

 

Tagcrowd

从任何文本创建你自己生成可视化的词频率图案——标签云。

 

Wordsift

粘贴文本到输入框,轻轻点击“筛选”进行文本的可视化。

 

Tocloud

ToCloud 是一个在线免费词云发生器,利用词频生成词云,你可以快速了解页面优化了某些单词。

 

本文链接:超好玩!10款神奇的字符 & 字符云生成工具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3-11-20 10:36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12327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