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Bootstrap 3.0 正式发布,更好地支持移动端开发

  Twitter Bootstrap 3.0 终于正式发布了。这是一个圆滑的,直观的和强大的移动优先的前端框架,用于更快,更容易的 Web 开发。几乎一切都已经被重新设计和重建,更好的支持移动端设备。

  最新的 Twitter Booststrap 包含四层网格类​​——手机,平板电脑,台式机,和大型桌面,你可以做一些超级疯狂的布局。定制器进行了重新设计,现在在浏览器中编译,而不是 Heroku 上,有更好的依赖性支持,甚至有内置的错误处理。更妙的是,可以把你的定制保存在一个匿名 Gist 中,以方便重复使用,共享和修改。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围观 Bootstrap 3.0

 

  Twitter Bootstrap 3.0 的变化:

  • 全新的设计和可选的主题。3.0 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提供了一个可选的主题。
  • 移动优秀以及响应式支持。几所所有的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好的支持移动设备。
  • 全新的定制器。进行了重新设计,现在在浏览器中编译,而不是 Heroku 上,有更好的依赖性支持,甚至有内置的错误处理。
  • 提供更好的和模型支持。采用 box-sizing: border-box,更好的尺寸控制。
  • 超级强大的网格系统。包含四层网格类​​——手机,平板电脑,台式机,和大型桌面,你可以做一些超级疯狂的布局。
  • JavaScript 插件进行了重写。所有的事件都放入了命名空间,避免冲突。
  • 新的 Glyphicons 图标字体。新增加了 40 个图标字体。
  • 改进的导航条。现在总是响应式的,能够更方便的排列子组件。
  • 更好的响应式模型。改进了代码,在手机上提供更好的响应式支持。
  • 添加了新的组件。新增 Panel 和 List Group 组件。
  • 移除了一些组件。去掉了 accordion, submenus, typeahead。
  • 更一致的基础和尺寸类。按钮,表格,表单等使用一致的基础类,方便定制。
  • 文档更新。新版的文版添加了很多内容,包括浏览器支持,性能和可伸缩性,BUG 处理等。
  • 不在支持 Internet Explorer 7 和 Firefox 3.6。IE8 需要引入 Respond.js 让媒体查询功能正常工作。

 

本文链接:Twitter Bootstrap3.0发布,更好地支持移动端开发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3-08-21 10:46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24110)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