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下载Chrome插件 官方主页

音视频下载(2024-2-22)是个点击图标后就能下载网页里正在播放的音视频文件的软件

浏览器插件下载: 下载地址① 下载地址②

只有当图标由灰色变为彩色之后才能用,如果当前页面是在本增强组件安装之前打开的,请刷新页面等到加载结束后看看是否会变彩色,不是的话只有切换播放别的媒体资源时才会重新可用,变为彩色后点击插件图标就可以下载了。

本软件主打在线音乐下载,除了支持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百度音乐、苹果音乐(Apple Music)、一听音乐、喜马拉雅FM、企鹅FM、豆瓣FM、荔枝FM,还支持其它很多网站,具体支持哪些网站无法全部罗列出来,无限惊喜等你发现!

它也可以用来下载网易公开课、好看视频、微博视频、凤凰网视频、中国大学MOOC、柠檬大学、Coursera等网站上面的视频。

有问题请在下方评论留言或新浪微博@MathJoy

如果你用它来下载视频失败或者要下载视频网站上面的视频,那么推荐你使用乐影音下载器来下载,操作非常简单!

posted @ 2017-11-05 13:33  iMath  阅读(1866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关于我和本博客(iMath.cnblog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