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式开发小记(9):封闭式开发的最后一天(开发中的一些心情记录,和开发无关)

这篇主要是一些杂记,主要记录一些封闭式开发最后一天的小事。

      最后一天大家的心情既激动又疲惫。可能是连续几天加班到两三点导致反应有一点慢。或者身体的抵抗力都下降了不少。不过,经过一番调整后,马上清楚了许多,可能想在结束封闭式开发之前,给公司汇报之前,把一些问题都处理完毕吧。所以动作有意识的加快了不少。如果有困的时候,就去洗手间用冷水冲冲脸。深呼吸下,还好,我们的开发房间有些音乐,可以听一些放松心情的音乐。虽然很小声,但至少化解了一些紧张。最后一天做东西特别的杂。特别是接口的部份,可能有这样,或那样的事,特别你把流程走过一遍后,会发现一大堆的小问题,由于没有测试的缘故。

      有人说,在走之前,要放一首回家,那样才够味。还有,中午吃饭时候,要把饭都吃完,还有,要把所有东西都收好,带回来。发哥说, 要不然,你还是要进来的。于是我们打完包,把之前带的网线,和电脑都收好,然后打包上车。在上车之前,我们在门口拍张照合了影。大家都笑得很开心,我想多半是因为可以下山了吧。这些天的加班,从一开始分房间时的激动,到点抢饭吃时的狼吞虎咽,晚上到处找泡面的时惊喜,有人还把牛奶到水喝,有人天天打蜘蛛,好多好多的小事,都随着颠簸的山路,一点点的遗落在各处,像是在做记号。这时,车窗开了,呼呼的风真的很爽,吹吧,吹走一切。

    进了市区,不知道是累的没有力气,还是别的什么。反而会觉平静,如果真的有点什么不同,可能是觉得有点吵而以。看来我们还是喜欢这吵吵闹闹的环境,呵呵。

   目录: 

    封闭式开发小记(1):封闭式开发的基本装备

   封闭式开发小记(2):封闭式开发的时间安排

   封闭式开发小记(3):封闭式开发的人员配备

   封闭式开发小记(4):封闭式开发的架构设计

   封闭式开发小记(5):封闭式开发的敏捷开发

   封闭式开发小记(6):封闭式开发的文档管理

   封闭式开发小记(7):如何和谐沟通、提高士气(结合开发实际冲突来深入讨论合作与沟通)

   封闭式开发小记(8):封闭式开发的项目讨论(10.9)

   封闭式开发小记(9):封闭式开发的最后一天(开发中的一些心情记录,和开发无关)(10.10)

   封闭式开发小记(10):封闭式开发的项目汇报(10.11)

   封闭式开发小记(11):封闭式开发的测试发布(10.12)    

posted @ 2010-10-11 22:07  刘寅  阅读(156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