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七月八月的我

  七月八月,盛夏,我最喜欢的季节。收获和苦涩并存,这是一个很完美的交易。因为,我向我理想中的自己又走近一步。这一步不大不小正正好好。

  二十出头,今天的我们可能是这副模样,可能明天就会变成完全另一副样子。今天的我依然坚持每天努力,就像李银河说的那样,有时我可以十分努力,但动力往往是好胜心或虚荣心,比如:别人能做到的为什么我做不到?愿意听人称赞等等。我不排除我也有这样的心理,还有一点就是我想强大起来去保护我爱的人。我的亲人爸妈,我的朋友兄弟,还有我的未来女。

  我发现我平静的时候更多了,有时甚至内心平静表面自嗨。可能开心看见自己的状态,我又重新感到了那个无所畏的我。自在,随意,潇洒呵。

  在技术上,完成了假期自己要做的事。顶住了曾经要击垮我的压力,但在做事上还有我不成熟的一面。怒怼客户,不懂甲方乙方要形成一种什么样的关系。虽然把这个事做成了,但其中出现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这其中有我的责任。我记得有一期《奇葩说》的辩题是:成为自己讨厌的人你后悔吗?我的观点是,后悔,但我别无选择。  

  开学吧。

 

《灵魂伴侣》

若你是一阵春天里的风,

那我一定是最远的风筝,

若你是一道,某个弄堂紧锁的门,

我是门外的藤。

若你是难得一见的彩虹,

我愿做路人惊叹的叫声。

若你是又一颗,可望不可及的星辰,

我便是眺望眼神。

然而你选择做平凡的人,于是我也就爱上你的人。

 

posted @ 2017-09-03 16:31  ZzUuOo666  阅读(1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