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免费可商用的优秀背景视频素材——COVERR

现在经常看到很多网站都是贴近更现代化的设计,首页都会放置跟网站内容相关的视频短片作为背景,不用按下播放按钮,就有动态显示效果,跟以往静态图片相较下更动态、更有活力,对网站的视觉体验有一定的提升作用。但找到和网站内容相关视频短片相当不容易,对于个人和小企业来说自己拍摄也不太现实,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提供免费可商用的优秀背景视频素材网站——Coverr。

COVERR——提供免费可商用的优秀背景视频素材

Coverr 是由国外的一个网页技术团队研发的支持首页短视频播放的代码工具,收录许多适合放在网站首页做为背景的影片,只需要在首页放置一段代码,增加一段视频,设置好路径即可轻松实现。这些影片采用 CC0 授权,表示可以自由、免费下载并用于任何地方,无须标示出处或原作者。Coverr 会在每周一更新七个全新影片。

Coverr 收录的影片涵盖各种类型,包括食物、情绪、自然、科技、朦胧、人物、城市以及动物,不仅可以在线预览,无须注册就能够直接下载,透过网站提供的程序代码将影片嵌入网站,非常方便。

如何使用

1、打开Coverr网站后(首次打开可能有些慢),向下滚动网页,我们可以收录的所有视频素材。跟一般视频不一样的是这些影片长度普遍都不会太长(为了要节省加载时所耗费的时间),而且多半能够重复播放,效果不错。

COVERR——提供免费可商用的优秀背景视频素材

2、点击任一影片后,会出现影片预览,点击 ”Set it as a Coverr“ 能将视频设定成网站首页的背景,直接预览在网页内呈现出来的效果。喜欢的话,点选右下角的绿色下载按钮即可取得影片原始文件。

COVERR——提供免费可商用的优秀背景视频素材

3、如果朋友们不知道如何将视频嵌入到网页中、可以参考网站底部的 How to use 的代码案例,只要把影片下载,依照 HTML、CSS 和 JavaScript案例稍作修改,就能在网页内看到影片背景效果啦。

COVERR——提供免费可商用的优秀背景视频素材

个人点评

收录的视频涵盖的方面很广,并且每周都在更新,并且所有视频均可自由下载用于任何用途,对于需要短视频的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posted @ 2018-02-28 17:12  ShareAndCreate  阅读(142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