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123086周颖强软工第二次作业

Q1关于MVP模式
在p110提出的MVP模式——最小可行产品,做法就是尽早将产品推出。
如果我们未来工作中照着MVP模式行进,但确遇到一些他人的抄袭偷盗等行为,我们该怎么保护自己的权利?
Q2团队合作
对于团队合作,我觉得我感觉很难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位置,要怎么样充分利用团队资源来保证工作效率呢?
Q3结对编程
关于结对编程,我觉得得确保成员有一定的编程能力,例如我就这方面能力就偏弱,感觉得因人而异,究竟这个结对编程要怎么实施才好呢?
Q4创新
十六章关于创新讲了很多,但是我觉得大学生活中很难让我有自信去对于某些东西去创新,大学生活有什么活动能引领我们去创新吗?
q5用户体验和质量
书中并没有告诉我们遇到用户体验不良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posted on 2018-03-18 21:39  我信了你的邪  阅读(12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