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多IE版本共存问题实在令人烦恼,之前也试用过不少工具,Multiple IE我试用后发现开IE就有点半死机的状态,搞的我原来的IE都不能用;IETester在XP+IE6的情况无法使用高版本的 IE7和IE8,我正好是这个情况,实在郁闷。具体的就不多说了,直接进入主题。
一次无意的机会发现了Internet Explorer Collection ,支持IE1到IE8所有主要的版本,而且安装非常的傻瓜化;
打开安装包如下:

下一步到下图:

到这个界面的时候选择需要安装的IE版本就好了,根据你自己需要勾选。我只选择了IE5之后的版本,毕竟之前的版本几乎没人用了。

注意最后一个Internet Explorer Developer Toolbar 工具的选项,这个是比其他多版本IE工具好的多的地方,而且在所有版本IE中都能用啊。这个工具这么出名我就不具体说什么了。搜索一下什么都出来了。

安装好后对原系统的IE一点影响都没有呢,如果出问题卸掉就OK了。最后说说自己使用中发现的问题,那就是启动Internet Explorer Collection里的IE速度似乎有点慢,而且偶尔会出点问题,但是再开一次基本也能解决问题了。还听说在Vista系统些有问题,不过具体我没测过,因为本人没有安装Vista系统。希望Vista系统的朋友发表一下使用情况啊。
最后附上最新版本的下载地址:http://finalbuilds.edskes.net/iecollection.htm

 

From:http://www.cnblogs.com/lynnlin/archive/2009/04/28/1445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