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生成、重新生成、清理

Posted on 2011-03-24 11:31  steve.z  阅读(15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生成、重新生成或清理整个解决方案

  1.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选择或打开所需的解决方案。

  2. “生成”菜单上,选择“生成解决方案”“重新生成解决方案”“清理解决方案”

    • 选择“生成”“生成解决方案”,将只编译自上次生成以来更改过的那些项目文件和组件。

      说明:

      如果解决方案中包括多个项目,则“生成”命令将变成“生成解决方案”

    • 选择“重新生成解决方案”,将首先“清理”解决方案,然后生成所有项目文件和组件。

    • 选择“清理解决方案”将删除所有中间文件和输出文件,只留下项目文件和组件文件,以后可以从这些文件生成中间文件和输出文件的新实例。

生成或重新生成单个项目

  1.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选择或打开所需的项目。

  2. “生成”菜单上选择“生成 [项目名]”“重新生成 [项目名]”

    • 选择“生成 [项目名]”,将只生成自上次生成以来更改过的那些项目组件。

    • 选择“重新生成 [项目名]”,将首先“清理”项目,然后生成项目文件和所有的项目组件。

只生成启动项目及其依赖项

  1. “工具”菜单上选择“选项”

  2. “选项”对话框中,展开“项目和解决方案”文件夹,然后选择“生成和运行”

    “选项”对话框 ->“项目和解决方案”->“生成并运行” 随即打开。

  3. 选择“在运行时仅生成启动项目和依赖项”选项。

    选择此选项后,执行以下操作时将只生成当前的启动项目及其依赖项:

    • “调试”菜单中选择“启动”(F5)。

      - 或 -

    • “生成”菜单中选择“生成解决方案”(Ctrl+Shift+B)。

    如果清除此选项,上述两个命令都会生成所有项目、它们的依赖项以及解决方案文件。默认情况下,不选择该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