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1 1723《程序设计与数据结构》第5&6&7周作业 总结

作业地址

  • 第五周作业:

  • 提交情况如图:

  • 第六周作业:

  • 提交情况如图:

  • 第七周作业:

  • 提交情况如图:

作业问题

  • 很多看上写的比较详细并且语言组织的也不错,我就这么随手一百度,搜出来了很多篇博客。(无奈)具体是谁我就不一一列出来了。虽然碰到问题随时搜索然后解决问题是很正确的,但是希望大家在博客里能注明参考的链接,并且不要直接复制解答上去,而是自己理解后用自己的话来总结。

  • 从这几周的博客看来,班级学习态度呈两极分化的形式,写的好的或者进步的同学都在不断的完善自己的学习方式和总结内容,而有些博客则是呈现下滑趋势,越来越敷衍越来越简单。希望后面这部分同学要引起重视,学期已经过半了,在数据结构方面看看自己究竟学到了什么,在这门课程上又和同学们产生了多大的距离呢。

  • 以下两张图是我在看博客的时候随手截下来的,具体忘记是哪两位同学的博客了。图一:碰到问题和同学相互交流并且把学习到的内容通过注释的方式记录下来,而不仅仅只是复制代码上去。图二:能结合上周博客的问题,学习具有连贯性,并且对自己的知识内容掌握的非常牢固。

  • 以后大家写完博客有时间的可以看看其他同学的博客,如果发现自己的博客被其他人借鉴了或者说直接复制了,那么恭喜你们,你们写的越来越好了哈哈。发现被抄袭的情况可以直接私聊我,适当加分。

  • 其余问题已在群里说明了,希望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优秀作业及进步加分



小结

  • 总体来说,大家的博客写的越来越仔细和深入了,我看的时候也一直在惊叹各位水平的快速提升,导致我加分的博客越来越多超过了原定的数额。这里重点表扬几位有突出进步的同学,不光是博客的改变也是学习态度的进步。卖力鼓掌!

  • 从第五周开始我们增加了进步加分项以及部分突出表现的加分项,例如李馨雨同学常常会阅读同学们的博客并提出具有价值的建议,还有同学在博客某个部分写的突出详细的,另外增加了进步博客的加分。希望大家可以努力走出自己学习的舒适区,在自己原有的基础上再进步一点。

  • 这里手动给李馨雨、郭恺、段志轩小组以及谭鑫、方艺雯、王禹涵小组点赞,这俩小组的同学们一直在互相学习和进步中,并且小组互评都比较详细和客观,希望其他小组能向这两组看齐。

  • 由于我个人的原因(杂七杂八的工作以及乱七八糟的会以及应该是过不了的考证),大家的博客一直看的不够及时,这里要和学弟学妹们说声抱歉,以后一定会避免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我也会尽我所能的调整自己各方面的时间的!

  • 大家都要加油哇!

我或许败北,或许迷失自己,或许哪里也抵达不了,或许我已失去一切,任凭怎么挣扎也只能徒呼奈何,或许我只是徒然掬一把废墟灰烬,唯我一人蒙在鼓里,或许这里没有任何人把赌注下在我身上。无所谓。有一点是明确的:至少我有值得等待有值得寻求的东西。


posted @ 2018-11-18 19:18  ZSYer  阅读(1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