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博客作业06-文件

1.本章总结

 1.1思维导图

 1.2本章学习体会

这周学了结构体和文件,结构体作为一种数据的归类方式,相比数组或变量更具有整体全面性,例如一个数组只可以放一些按照元素顺序存放的单元变量,并且我们用数组接受格式中每个单元所对应的位置,即数组中第i个元素对应的内容,这样就显得很麻烦,效率低,这时我们需要用到一个根据接收数据的格式的容器来直接吧接收的数据复制到这个容器内,所以我们就可以按照数据的格式顺序来定义一个结构体。emm 文件,用来存储数据便于提取和回装。

2.大作业点评

这里我评论李天明同学的大作业

  • 建链表
  • 用到easyx
  • 建立文件存储注册的用户,保存其输入的信息,并进行验证

.
.

首先他最先吸引我的是他的绘图,登陆界面非常的舒服,不得不佩服李天明同学对新事物的专研精神,这点值得我学习,接下来就是他的代码了,用了文件结构体,最厉害的就是用到了链表,非常细腻。

.
.
.
.
.
.
.
.
.
.

posted @ 2019-01-05 19:41  El-AIRON  阅读(1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