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ty4.x中文教程系列(一) 目录及概述

Netty4.x中文教程系列(一)目录及概述

      Netty 提供异步的、事件驱动的网络应用程序框架和工具,用以快速开发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网络服务器和客户端程序。

      Netty是一个NIO客户端 服务端框架。允许快速简单的开发网络应用程序。例如:服务端和客户端之间的协议。它最棒的地方在于简化了网络编程规范。例如:TCP和UDP socket服务。

      Netty官网:Netty.io

  笔者个人理解:

        Netty本身是用于快速构建服务端与客户端之间通信协议的框架。Netty在消息处理上使用责任链模式,用户可以轻松方便的对它进行扩展。官方也提供了大量的优秀的扩展。

  本系列主要讲的内容将是Netty的一些基础概念和一些应用。

      ps:博客内容若有错误,还望各位大神指正。

教程目录

 

教程相关代码和文档 

百度云盘:http://pan.baidu.com/s/1pJsKEAR

 

作者:TinyZ
出处:http://www.cnblogs.com/zou90512/
关于作者: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不断探索学习,提升自身价值。记录经验分享。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链接
如有问题,可以通过 zou90512@126.com 联系我,非常感谢。
笔者网店: http://aoleitaisen.taobao.com. 欢迎广大读者围观

 

posted @ 2013-12-26 13:54  Tiny&zzh  阅读(42500)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