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Electron+.NET Core的前后端分离的跨平台桌面应用

Web做界面比原生桌面界面开发速度真心要快很多,而且组件也多。

分析:

1、.NET Core和Electron都是跨平台的。

2、NET Core做后端很方便,但是没有GUI,Electron做桌面应用很方便,但是存在Node.js单线程跑CPU密集计算的弱点。

 

灵感:

那Electron启动后,调用NET Core程序运行在后台,作为本地后端,CPU密集计算直接扔给后端跑不就得了?

甚至于说,能不能Electron只负责展示层,NET Core负责所有的业务逻辑?

 

已知:

NET Core通过VS带的editbin.exe程序,可以将控制台界面隐藏,完全后台运行:

editbin.exe /subsystem:windows myapp.exe

  

17年10月份有项目实现了这种设计:[Electron.NET](https://github.com/ElectronNET/Electron.NET)

posted @ 2017-08-04 23:14  白纸无字Zonciu  阅读(779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桂ICP备1500193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