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ova 讲义 1 – 周金根

讲义下载地址见:   http://www.zhoujingen.cn/blog/7905.html   最后下载链接
 
移动应用形成了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三大阵营:
  • Android应用基于Java语言进行开发
  • iOS基于Object-C语言开发
  • 微软的Windows Phone基于C#开发

如果开发者编写的应用要同时在不同的移动设备上运行的话,则必须掌握多种开发语言,但这必将严重影响软件开发进度和项目上线时间,并且很难找到这样的人。

Hybrid App介于Native App和Web App之间,它能兼顾Native App的良好用户体验及强大的功能并具有Web App跨平台快速开发的优势,而Cordova是目前Hybrid App开发的首选,本系列培训主要介绍cordova开发相关的知识和经验。

以下是一个内部讲义,大家看的时候只看与cordova相关的即可。

 

 

PhoneGap App开发 477842664 Cordova App实战开发2 群共享

posted on 2015-09-17 16:11  周 金根  阅读(3712)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