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免费《敏捷个人-认识自我,管理自我 v0.6.pdf》

      2011年年底v0.2 版本电子书在codeplex网站下载量有1957,总共有4526下载量,在豆丁上有3142人顶。在CSDN提供免费下载量558次,还有新浪ishare等一些地方可以搜索到免费下载。2012年3月,这本电子书提供v0.5升级版本,全书共1003页,现在限时免费购买v0.6版本。

    免费购买《敏捷个人-认识自我,管理自我 v0.6.pdf》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0426503894

购买后即时付款1分钱,但请先看以下内容后再点击,以免损失1分钱:)

请在【买家留言】留下以下信息,符合要求者我才会通过通过邮箱发送给你。

 

1. 你的Email接收地址(文件有50多M,比较大,最好是QQ邮箱)

 

2. 你的姓名、单位、职业、年龄

 

3. 为何需要此电子书?

 

4. 何时知道敏捷个人的?从哪里知道敏捷个人的?

 

5. 敏捷个人对你有什么帮助?或者你期望他带给你什么帮助?

 

我将在周末的时候查看,并通过邮箱发送给你。

 

(收到电子书的敏友门,请勿对外公开发布此电子书,可转发此宝贝链接地址)

 

也可以在http://www.doc88.com/p-992198994575.html购买直接下载电子书

 

 

推荐:你可能需要的在线电子书

敏捷个人sina围裙:http://q.t.sina.com.cn/135484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敏捷个人网站

posted on 2013-05-09 14:20  周 金根  阅读(1412)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