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个人》周刊 第12期 (可下载)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60天

      家是停泊港,不论风雨多大,家庭总会给我们无限的温暖与幸福,然而这不是理所当然能获得的,家庭的美好需要双方不断地努力灌溉和付出。家 不是房屋,不是彩电冰箱,不是物质堆砌起来的空间,这些固然可以给我们一点感官的愉悦,但那是转眼即逝的,家需要有爱的人,需要那份特别的真情关心,需要 一种精神支持力量。结婚之后,很多人因为工作压力等各种原因,对对方不再珍惜,不再付出,久而久之就走向了破裂。如何对家庭付出呢?整理房间,一起旅游, 制作贺卡等都是有意识的努力,只要用心,就能走向幸福之路。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59天

      除了必要的生存和维持类的活动后,我们大约有占1/4的时间属于闲暇时间,这部分时间可以归属于我们的娱乐时间。基本上我们会将时间花在下面这三种活动上:1.媒体:其中大半是看电视电影,其次是阅读娱乐报纸、杂志或网页。 2.闲聊:和同事聊天、与朋友电话,网上QQ,还有下馆子。3.发展爱好、创作音乐、运动健身、学习等。你是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哪里了呢?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58天

      如今生活条件提高了,然而我们的健康状况却越来越差了。挣钱本来是为了生活,结果生活变成了为了挣钱,忙得或者懒得基本没有时间参加什么锻炼,肥胖、三 高、颈椎病、脂肪肝开始在身边慢慢流行起来。总觉得现在还年轻,身体还能吃得消,不会特意去关注身体健康,直到身体出现不适时才去医院请求医生帮助,希望 把健康还给你。要让自己更好更长久的活着,就要关心自己的健康,因为健康透支了可能就再也回不来了,我的身边就出现过因为忽视健康得了癌症的人。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57天

      一个幼稚的人永远只想到自己的需要,最后必定走向一个孤独的世界,但人必须成长,否则无法和别人交往。真正成熟的人,不但能了解别人的需要,还能够满足别人的需要。在付出的时候,你期待从中索取什么吗?

      社会贡献是人格成熟的一个标记,是走向实现自己之路,也是成功人生所追求的境界,当我们关怀了自己的家人之后千万不要就此停下来,想想能为社会做什么贡献?这可以是一次社区的分享,也可以是支助偏远山区的儿童。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56天

      一个人要是只有躯体而没有内涵、没有精神,他会是个什么样子的呢?人没有精神,他可能就是一个僵死的没有生命、没有意义的躯壳,那还有他存在的价值吗?人 总是要有点精神的,拥有自己的信念、思想和情绪,在自己宁静的天空里执着与坚持,不求功成名就,但愿心底宁静。失去了精神,那也就失去了灵魂,此时的他拥 有的将是种虚无的空,没了勇气,没了自信,没了执着,没了方向,一切无所谓,有的是惰性的消极,无奈的借口。

      你相信精神的力量吗?它能在你低落时带给你坚持下去的神力,它能在你打退堂鼓时给你鼓劲,它能在你奋力的时候给自己加油,它还能在你寂寞的时候与你作伴。那精神又是什么呢?精神从外在表现来看为表现出来的活力,从哲学范畴来是人对客观物质世界的反映,指人的自我、意识、价值观和理念等,是人的灵魂,人的脊梁,人的动力的源泉。

PDF下载地址:http://vdisk.weibo.com/s/m7G4s/1356951156

 

推荐:你可能需要的在线电子书

敏捷个人sina围裙:http://q.t.sina.com.cn/135484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敏捷个人网站

posted on 2013-01-02 18:16  周 金根  阅读(15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