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个人》周刊 第10期 (可下载)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50天

      当许许多多的事情都不顺利的时候,要乐观起来确实相当困难,但是有句话"装着半杯水的杯子是还有一半没有斟满呢,还是已经斟满一半了呢?"耐人寻味。乐观除了自己一个人培养,与积极的人在一起也会无形中受到影响。敏捷个人有一群正能量的人,我们的口号是提升自我、影响他人,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喜欢敏捷个人的原 因之一。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49天

       我们每个人都在探索,不论你的目的地是哪里,我们终将回到自己的内在;不论你选择经历什么,脚下的路都在指引你领悟真实的存在。活在当下不是说没有过去 和将来,大多数时间,当下发生的一切并非是在当下,一部分是历史重演,一部分的当下是为将来的准备,所以真正的幸福是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多的体验 去收获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足的精力启动现在,用最少的虚幻面对未来,用最多的梦想展望未来。  

--摘自《敏捷个人》书籍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48天

      不要问自己这世界需要什么样的人,而应该问什么能让自己感到生命力,然后就朝那方向前进,因为世界需要的正是有生命力的人。那有生命力的人会有什么有意义的目标呢?在个人层面,我们的发展方向是通过赢取报酬来获得自尊,我们的目标是通过选择要过的人生,并追求属于自己心灵的安宁。在社会层面上,个人成长至此,更有意义的人生目标就是有能力进行回馈,提升自我,影响他人,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47天

       生命对我们是很宽恕的。你不小心把手割破了,生命会让它长好;你吃错了食物,生命会通过反胃使你立即感觉到,好让你采取补救措施。生命并不埋怨我们,总 是宽容我们,让我们恢复健康。生命宽容我们,我们也要懂得宽容别人。付出宽容,能收获健康的生命。能宽容、体谅别人,表现出来的是你良好的修养和美德,会 增添你的魅力。我们并不是说别人过去的错误举动是理所应当的,但我们必须明白,过去的已经过去,在我们脑海里挥散不去的只会是伤痛的回忆。如果我们不愿宽 恕,将会是持续不断地自我折磨。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46天

     你也许认为爱因斯坦是天才,但他自己这么说的:"我没有什么特殊的才华,我有的只是强烈的好奇心。"   好奇心是我们寻求知识的内在动力,它会促进我们通过各种学习丰富我们的知识,通过与人沟通去除自己的盲点,通过问题满足自己的探索心。

PDF下载地址:http://vdisk.weibo.com/s/kVndR/1355745320

 

《敏捷个人》周刊 第9期 (可下载)

 

 

 

推荐:你可能需要的在线电子书 

敏捷个人sina围裙:http://q.t.sina.com.cn/135484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敏捷个人网站

posted on 2012-12-18 16:47  周 金根  阅读(13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