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定制化产品探讨(周金根).pdf

定制化产品相关的话题在软件产品开发过程中比较普遍,也是很多人关心的一个主题,但深入研究和实施并且对外分享的并不多,今年在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和软件工程大会中我拿出这个话题与大家分享一下,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够一起探讨解决之道。

下面第一张图是我在工作中方法层面关注的主要主题,前年在一些大会上与大家分享了敏捷相关的内容,去年分享了企业架构的内容,今年分享的话题主要涉及产品线开发和模型驱动的内容。产品线工程在软件工程是一个常见的词语,实际工作中大家提到的更多是框架、平台;模型驱动也是软件工程提到的方法,实际工作中大家听到的更多是DSL、MDA等,那具体软件产品线和模型驱动的主要内容是什么,以及它们之间又有什么关系呢?如果感兴趣,那么可以看看下面的幻灯片。

 

推荐:你可能需要的在线电子书

敏捷个人sina围裙:http://q.t.sina.com.cn/135484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敏捷个人网站

posted on 2012-12-04 08:55  周 金根  阅读(256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