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个人》周刊 第8期 (可下载)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40天

      很多人都说,小孩子总是有很多梦想。可我想了半天,好像小时候也没有什么理想:)长大了,工作了,接触社会了,成家了,有孩子了,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了, 我才发现每个人只要不给自己设限,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梦想可能大到只能眺望,但哪件大的事情一开始不是总在怀疑或尝试中开展的呢?试着给未来的自 己写一封1年后、3年后、5年后的信,让自己的梦想变得更为实际。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39天

      你有没有自己做过蛋糕?也许你已经忘记了当时花了多长时间,但是你一定记得你是为谁做的,以及为什么去做。在回忆大部分事情时,往往记得更多的是事物,这 说明时间本身并没有意义,只有给时间赋予了事情之后它才变得有意义。时间也并不会因为管理而变得每天超过24小时,时间管理的本质是如何有效的管理自己, 你如何确定自己想要的,分别对待不同的人和事,合理的去分配宝贵的时间和精力。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38天

      现在不再是一个单兵作战的时代,我们需要在团队的帮助下才能一起完成一项大的事情。任何看似不可能的问题都可能在我们一步一步的协作中前进。作为团队成员,我要积极主动的找事做,把承诺和奉献看做必修课。在协作过程中,也许我们会争吵、我们会抱怨,然而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只要我们忠诚于团队目标,对事不对人,你就会发现这是愉快的争吵。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37天

      我们不知道自己是谁,除非我们明白自己能做什么。通过发掘自己的潜能,不断持续发展自己的技能,我们就可以更加了解自己是否能够实现即将承诺的事情,这样我们也更容易获得他人的信任。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36天

     有一个传说,当你给一个人折了1000只千纸鹤的时候,被你祝福的人就会得到幸福。如果传说是真实的,我愿意给我身边的人都折上这富有灵气的千纸鹤。祝 福是美好的,是需要的,而幸福最终还是只能由自己去播种,感悟也只能自己去体会。那你现在是否感悟到了,你来到世间学到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生存、成功、创造是敏捷个人的需求层次。我想最重要的事情是健康、亲情与自然的交融所带来的生命的快乐,还有包括智性、情感和信仰所带来的精神的快乐。如果生命是重要的,而我们正在拥有这么美好而重要的东西,那我们面对挫折、面对困难,这又算得了什么呢?如果已经拥有美好的生命,我们的一切都可以变得积极,即使以前总是不愿接受的批评都可以成为自我思考的来源动力和提升的武器。

PDF下载地址:http://t.cn/zjcbXyl

推荐:你可能需要的在线电子书

敏捷个人sina围裙:http://q.t.sina.com.cn/135484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敏捷个人网站

posted on 2012-12-01 16:32  周 金根  阅读(15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