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个人》周刊 第6期 (可下载)

《敏捷个人》周刊第6期.pdf 下载地址: http://vdisk.weibo.com/s/itc3k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30天

      父母是我们出生前的选择,而朋友则是我们更具主观意识的选择。社交活动可以扩大我们的生活领域,加强与人交往的感情能力,丰富我们的人生体验。每个人都是 独一无二的,这样世界才会五颜六色,生活才会丰富多彩。其实每个人都渴望友谊,别人总是显示出不有好的原因或许只是在于他担心害怕你会拒绝他,所以我们要 采取主动精神,不要等待他人发出建立友谊的信号,自己先做出第一步行动,这样也许你会看到对方也开始变得热情了。当然,有些朋友是你的资产,还会有些朋友 是你的负债,你要分析你的朋友圈,将资产留下,将负债去除,建议加入敏捷个人社区结识更多正能量的敏友。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29天

     每 个人这一生都会搭乘不同的列车,这些列车的时刻表可能不同,沿途的停靠站可能也不一样,但是最后的终点站却都一样......那就是死亡。路途中,我们总 是不停观望着身边的人穿什么,拥有什么,无形中用社会的手推动着自己盲目的获取所谓的成功。如果你的列车终点只剩下一个小时,你还会去留意他们的财富,你 还会在意他们的看法吗?生命如树,树根又如价值观,唯有发展自己的价值观才能快乐的驶向人生终点。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28天

     快乐的人有两种,一种是不断思考追求真正的快乐。还有一类是从不思考这个问题,少了约束而随意的生活。我更欣赏第一种快乐,这种快乐是建立在价值观和生 活原则之上的,有的人把自信作为价值观,有的人把利他作为生活原则,我想这些都很好,最主要是在生活中真正的执行。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27天

     春夏秋冬的轮回,大自然每时每刻都在运转。黎明,拥有一天中最纯净清澈、最让人激动的曙光,那是生命最易受鼓舞的时刻,她唤醒体沉睡一天的细胞,使我们看到远方的事物,看清了险些忘却的东西,看清了梦想。迎接晨曦,不仅是感官愉悦,更是精神体验;不仅是人对自然的欣赏,更是大自然以其神奇力量作用于人的一轮撞击。黑夜,意味着偃息和孕育,随着光线的褪去,寂静下净化自己的心灵,去体验生命的轮回。如果只剩下一天,你还能做什么改变?我不知道,但我清楚的知道又会开始新一轮的生命。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26天

      也许我们总是关心身边的人是否开心,希望能带给他们快乐,正如只有先爱自己的人才有多余的爱去给他人一样,我们也应该关心自己。说到关心自己,也许最容易 想到的就是身体,但我想除了身体之外,我们最主要关心的是自己的定位,因为这决定了我们的生活品质。我的潜能是什么?我的激情在哪里?我的价值又是什么? 这些问题决定了我们能做什么,我们愿意做什么,我们应该做什么......

 

 

 

 

推荐:你可能需要的在线电子书

敏捷个人sina围裙:http://q.t.sina.com.cn/135484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敏捷个人网站

 

posted on 2012-11-20 14:28  周 金根  阅读(162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