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个人》周刊 第5期 (可下载)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21天

21天了,你是否在寻找今日晚到的练习,你的习惯是否开始养成?习惯可以养成,但更需要不断的持续去稳固,我们一起迈入新的一周,体会新的生命到来。生命对于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做自己首先需要聆听自己,每日成长练习,每日聆听自己的声音。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22天

每日回答几个问题能让我成长吗? "想的多了,才发现自我思考给自己带来的好处,这不仅仅体现在工作中,更体现在完善自我之上。一个不思考自我成长的人,他的生命也不会有任何实质的意义,也就不可能获得满足和快乐。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23天

信任是效率的有利武器,而你们知道吗?信任首要是对自己的信任,往往我们对他人的不信任的根源来自于缺少自信,而自信也是自我价值的重要部分。自我承诺 的许诺与实现是增强自信的简单有效方法,还记得每日成101的第一次练习吗?那就是承诺。你还在继续吗?你是认真对待这些问题吗?你花了多长时间,你费了 多少脑细胞?你是否真的倾听自己,并与自己进行了对话?我有一个信仰,那就是每个人都是成长驱动的,只是有的人已经开始,有的人还在等待改变的那一刻,而 那一刻什么时候来到,没有人知道,除了你自己。

大家也可以听着冥想音乐做练习  http://www.xiami.com/song/1769914723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24天

    每次练习开头总要写上一段话,这也让我为难了几次,因为有时我突然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今天突然有一个想法,就是先把每天的三个问题写完,然后根据这三个问题组成一段话。想到就做,今天开始,我的文字不行,以前都不敢在人面前说话,所以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体谅:)

   一个人静静思考的时候,这多少感觉有点孤独,而当与自己有生命连结的家人、朋友牵连着,内心才可能被点燃。背后给别人一刀的事情,我不会去做,因为这是 我痛恨的行为,但我愿意在背后默默的点燃自己的灯芯,照亮别人,同时也照亮了自己,也许,这才会让我静静的思考得以升华。

 

#敏捷个人# 每日成长101:第25天

    生活,总是给人很多期望,我们梦想着能环游世界,每半年就换一个国家生活,去体验美好的生命。但,生活又给我们制造了很多恐惧,我们甚至害怕找不到理想工 作,连生存都是问题,这让很多人止步不前。想法终归只是存在脑中的虚拟物,唯有行动才能赋予它真实的意义,而这需要我们勇敢的去面对属于自己的生活。

PDF下载地址:《敏捷个人》周刊第5期.pdf

 

 

推荐:你可能需要的在线电子书

敏捷个人sina围裙:http://q.t.sina.com.cn/135484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敏捷个人网站

   

posted on 2012-11-14 12:26  周 金根  阅读(165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