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ExpressApp:OEA框架 2.9 Pre-Alpha 源码公布

    OEA框架 从 2009 年发布“第一个版本”之后,历时三年,现在终于又公开向大家开放最新的源代码。三年来,许多朋友都关心 OEA 是否还在开发,是否还会开源。其实,我们一直在不断改进和完善它。其间,2011 年 4 月,我也向大家简单地展示了当时的使用示例:《OEA 框架演示 - 快过原型的开发》。目前,OEA 虽然已经到达 2.9 版本,但是还是有许多地方需要完善,所以它的状态依然是 Pre-Alpha。我们期望通过开源,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早期的使用中来,这样框架也能更快得到更多的反馈并成长。VFY_]EQIKFM0GYCW2`8PM[J

 

OEA 框架简要说明

OEA 是一个管理类软件的快速开发框架,其目标主要专注于:
1. 快速开发:
    DDD、界面自动生成、数据库自动生成与升级、易用的业务逻辑编写框架。
2. 产品线工程:
    插件化业务模块积累(已经提供一个权限控制模块)、客户化二次开发、实施配置平台。
3. 一套代码,可同时生成并运行 C/S、单机版、B/S 三种应用程序。
    C/S版本 与 单机版 代码重用率 100%。
    C/S版本 与 B/S版本 重用服务端代码(重用服务层以下代码,加之界面生成,估计重用率能达到 80% 以上)。

 

开源地址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oea/ 

源码下载:最新代码可以直接到开源的网址中下载,由于发布在国外的网站 SourceForge 上,所以可能会比较慢。代码对应的 SVN 地址:https://svn.code.sf.net/p/oea/code/trunk。暂时没有提供完整压缩包的下载,之后比较稳定能达到 Alpha 阶段时,我们会再提供完整压缩包的下载。

帮助手册:由于时间及人员的关系,现在还没有发布可用的使用说明。我之后会陆续添加一些 OEA 的使用说明文档。大家可以关注我的博客。也可以看看周金根以前写的一些博客,博客地址:《OEA 系列文章-ZhouJG》。

QQ交流群:由于暂时没有完整的帮助手册,所以新开通了一个 QQ 群,方便试用的朋友在里面进行交流。群号:175227630。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 胡庆访http://zgynhqf.cnblogs.com/ ]


推荐:你可能需要的在线电子书

我的微博:http://weibo.com/openexpressapp

敏捷个人sina围裙:http://q.t.sina.com.cn/135484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周金根 [ http://zhoujg.cnblogs.com/]


posted on 2012-03-31 08:43  周 金根  阅读(4665)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