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lo模块文章

Apollo规划模块

自动驾驶公开课 | Apollo 2.5自动驾驶规划控制 : 这篇资料比较早,但是把EM Planner和Lattice Planner这两种在资料上经常看到的算法的来历和大概原理讲得很清楚。EM Planner是Apollo1.5时就出现了,Lattice Planner是Apollo2.5时加入的。
社群分享内容 | Lattice Planner规划算法 : 这篇资料大概了解一下Lattice Planner。
分享回顾 | Apollo 轨迹规划技术分享 :这篇及以下两篇资料了解一下最新代码使用的Public Road Planner。
Apollo问答 | 轨迹规划中的关键问题汇总 你确定不Pick一下?
Apollo问答 | 轨迹规划中的关键问题汇总②

 

 

Apollo控制模块

开发者说 | Apollo控制算法之汽车动力学模型
开发者说 | Apollo控制算法之LQR
开发者说丨Apollo代码学习—模型预测控制(MPC)
开发者说 | Apollo代码学习—MPC与LQR比较

 

Cyber RT:(从Apollo3.5开始操作系统从ROS变为Cyber RT框架,要深入了解模块是怎么运行的话可以参考,建议有一定C++基础后再深入到代码)
沙龙回顾 | Apollo Cyber RT计算框架详解
开发者说 | Apollo 3.5各功能模块启动过程解析

 

2. 别人的总结
解析百度Apollo之参考线与轨迹
解析百度Apollo之决策规划模块
YannZyl / Apollo-Note
daohu527 / Dig-into-Apollo

 

Posts From Apollo_Developers

Official docs

Developer Talks

Official Talks

Community Wechat Group Shares

Free Course, Self-Driving fundamentals

posted @ 2021-08-29 14:08  北极星!  阅读(3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