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toisesvn中看到的版本号和svn info不一致

tortoisesvn中看到的版本号和svn info不一致

在svn命令行中通过svn info命令获得的版本号与tortoisesvn中show log看到的不一样,原因是在小乌龟中可以只更新具体的特定目录,但在最外层看版本号会是新的,而实际版本号还是旧的。

在tortoisesvn中要看文件夹的属性才是正确的版本号,不要看show log中加粗那行的版本号。

image-20220401174443494

通过小乌龟的show log,看到的版本号,并不是本地的真实版本号,而是要通过 文件夹 - 属性 - subversion 看到的才是真实的版本号。

参考这个贴子:TortoiseSVN equivalent to "svn info" - Stack Overflow

posted @ 2023-11-14 19:53  赵青青  阅读(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